樱零

请看置顶。
『確定された愛を下さい』

【文野】社乱cp同框/互动/糖点/虐点的整理&分析(主线漫画篇)

*是第二弹

*大量图片注意!大量个人观点注意!

*图源为爱发电的汉化组们,侵删

第57话


乱步真正认定的朋友不多,虫太郎刚被乱步认定为朋友就遭受了枪击,乱步的心情可想而知。他相信虫太郎留给他的话,出于对侦探社安全的担忧才提出拒绝这份工作,


里乱步的表情真的非常难看,因为福泽拒绝了他保护侦探社的提议。

我感觉福泽把侦探社的目标想象得非常高,维护城市的安宁,乃至于维护整个国家的安宁,这代表在发生事件时侦探社会第一时间冲上前,甚至早于zf。这其实非常危险,所有人都知道。也是因为这个,天人五衰的目标才不是和组合一样先捣毁黑手党,而是逐个击破侦探社众人。

倒数第二格看不见乱步的表情,他心里一定很难过吧。守护的人要主动上前线……不知道在侦探社众人看不到的地方,乱步的眼角是否会含着泪水。

乱步的确知道这么做最好,他们无论如何都要和天人五衰开战,虽然他们可以拒绝这份委托并在暗处毁掉天人五衰的阴谋,但是福泽不愿看着无辜的人死去,所以乱步必须立刻去想办法保护侦探社。

但是,福泽先生你居然就这么让乱步走了?现在不是和平时期,让乱步独自一人怀着满腹心绪跑出去找线索?想想都觉得有点后怕。

第58话

在我的心被虐的一抽一抽地痛的时候,只有种田先生对乱步的称呼温暖我的心,可这实在不是什么令人高兴的情节QAQ

这一跳,就是两年多(泪目)

好了,虐的地方就到这里,接下来可以放松一下了~

第66话


与谢野的回忆,这个乱步好可爱啊w

第71话

变相同框,这个群像就是当初差点把我看哭的原因之一(武装侦探社天下第一!)

第79话

福泽说他认识面前的神威,我们已经知道这里的“神威”是乱步假扮的,那么有两种可能性,一是福泽认识真正的神威,结合后面福泽知道面前的“神威”是乱步时有个惊讶的神情;二是福泽知道面前的实际上是乱步,因为后面有一句“果然吗”,这个待定,朝雾填坑后会修改。

第80话

乱步先生!!!(尖叫)

福泽这个欣慰的笑,wsl(安详

见到福泽的乱步手舞足蹈滔滔不绝www还因为用了粗暴的方法而向福泽道歉www



乱步在线给福泽解释全过程,我有点想知道福泽听说乱步行踪不明的时候是怎么想的,有担心吗?还是相信他没事?

福泽愤怒了,这起事件的确对他影响不小啊。

看到乱步这个自信满满的笑容,我就坚信对天人五衰这一战,侦探社能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!

拍一个送给社长?拍什么送给社长?!(惊

TBC

目前就整理到这里(。・ω・。)更新会通知大家的!

关于为什么没有整理82话:一是全篇图源都是在汉化组那保存的,所以要等汉化组更新,二是想等解开这话的谜团再说,因为有幸参与了关于82话的热烈讨论,我现在看这话里谁都是假的(夸张啊夸张),大概只有社乱糖是真的_(:з」∠)_

评论(18)

热度(254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